花裤子山羊

随便写点东西,目前专注假面骑士。
偶尔可能也会码点其他作品的cp,腐向(包括百合)。
并不擅长写作,练习中。

【AU】BETTER(0)

写在前面的话:其实这是我kiva追到一半时有次做梦梦到的大纲,设定太详尽了忍不住要写下来。但是更扯淡的是这篇大概是狼音,但是中间插入音百合——真的太扯了,但是,更更更扯淡的是!我之前并不萌这两对cp中任何一对(虽然这三个家伙我都觉得挺有趣的)。总之经过各种事情我还是决定写一些东西出来XD:1.还在补番中,万事难以定局;2.狼音很慢热,但不会变,音百合是插曲,会be,角色死亡有;3.我是新手。其实是腐向专精,从来不萌一般向的,但是我向我喜欢的角色起誓不会玩弄角色和cp啦。就这样。

【序章】
镜子小镇的酒馆里,一对新人正接受亲友们的祝福。乐手们卖力演出,在杯盘狼藉之间,人们醉醺醺地欢歌乐舞。一位侍者小心翼翼地端着摞高的啤酒杯,碎步经过趴着酒醉的客人的餐桌间。“镇里的漂亮姑娘都嫁给了外乡人,天哪你们这群外乡人———”“啊!”为了躲避突然扑过来的、看起来伤心欲绝的大汉,侍者使出了浑身解数——还是不能避免地让杯子一股脑摔向了邻桌,残余的酒水洒了一桌子、还有趴在桌子上看起来正酣的男人一头。
“……客人你还好吗?”侍者犹豫着伸出手去,打算拍拍那颗毛茸茸的、滴着酒的脑袋。
“啪!”那颗脑袋突然直起,将侍者的手撞开,然后不受其扰地、义正严辞地斥责到“我说你们这群人,从刚才开始就开始吵吵什么,还能叫人好好喝酒嘛!”
“我说这位客人,不,过路人,你知道今天这儿在办婚礼吗?”
“……你们不在免费发啤酒?”
下一秒,一脸迷茫的男人被像沙袋一样霍地甩出了门外,那个哀怨本地姑娘都跑去了外乡的大汉在他背后总结“你们这群可恶的外乡人!”,就碰的合上了大门。
男人摸了摸还在淌着酒水的头发,不满地啧了一声,从身侧摸出酒袋,就着夜晚的冷风猛灌了一口。酒馆里面灯火通明,隔着半透的玻璃窗,外面的街道却是火光昏暗,这样的夜色去寻找另一处住所可不是个好主意,他裹了裹单薄的披风,往马厩的位置晃悠悠而去。一个吟游诗人打扮的年轻人与他擦肩而过,推开了酒馆大门。
在门口的装饰物叮当作响声中,年轻人似乎听到那个一身酒味的剑士的呓语:
“过路人,留神些,可别招惹这儿的姑娘。”
他不解地侧过头,只看到那个剑士看了看门里,又对他露出了一个轻佻的笑容,便转身往雾一般的黑夜晃去了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lofter能存草稿就好了!等写到cp部分的时候再打cp tag。谁来告诉我怎么打tag比较不会冒犯吧!

评论

热度(3)